【宅配體驗・高雄】日本JR Rail Pass趴趴走-eRoaming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By Y笨Y妹 - 晚上7:08


名稱:eRoaming Wifi分享器
住址:高雄市新生區民生路一段56號12F之5
電話:07-222-1980
官網:eRoaming
LINE ID:@651wifi

以下內容為Y妹在日本使用eRoaming Wifi分享器的體驗心得
這次秋天在日本為期三週的出差、旅行與迷妹行程,讓重度手機使用的Y妹必須有Wifi分享器。這次的旅行Y媽也跟上,最近剛會使用LINE的Y媽也需要網路與台灣的好姐妹的聯絡。謝謝eRoaming公司所提供的分享器讓Y妹Y媽在日本也可以隨時隨地查資料,迷路的時候找地圖,在新幹線上也可以上上網,一解無聊。eRoaming提供許多不同國家的Wifi分享器給消費者依照個人需要選擇,日本每天的租借費用為200台幣/天,無限速。可以選擇在網路租借,線上付款,出發的前一天會由宅急便送到家。費用計算為:方案費用(日本:200/天)+旅遊天數(21天)+運費(宅急便 80x2)+機器押金 (3000元)。

包裝:宅急便到家門口,機器盒裡面附上還機的袋子。便利!分享器裡面也用保護盒子裝著,攜帶方便。包裝裡分享器使用說明。請注意:一定要到租借地才能將Wifi分享器打開,避免高額的漫遊費用。


第一站:廣島
廣島原爆圓頂屋
第二站:福岡
福岡塔
第三站:福岡櫛田神社
Y妹一家人在Y妹很小的時候也來過福岡,當時正好櫛田神社在舉行廟慶,一共有14座飾り山作展覽。回憶滿滿
機器每天都會顯示用了多少流量(Y妹選擇的是無限流量,所以不擔心)
第四站:福岡太宰府
到了福岡,不得不多日本當地人與觀光客很喜歡的太宰府。府內三座橋也是大家必走的體驗
第五站:廣島的嚴島神社
海中的大鳥居絕對是必看的景點之一
第六站:出雲大社
島根縣出雲市最自豪的出雲大社,很值得一看
第七站:神戶北野坂
依泊爬,看著不同的歐式建築,讀著歷史,真是學習豐富
第八站:東京某大學
這次工作佔了日本行程很大的一部分,看到學校這百年建築上長滿了藤蔓,不得不打卡!
第九站:山形縣藏王山紅葉之旅
10月入秋,藏王山的樹葉也開始轉紅,搭著纜車,一面拍攝影片分享給朋友。
第十站:名古屋
到了名古屋站,在金色鐘塔下等朋友時,分享器真是不能少,一邊上網一邊等。
第十一站:宮崎縣仙台城
到了宮崎工作,利用閒暇時間帶Y媽市區觀光。仙台城為必看景點之一。



使用心得:
這次的Wifi機器比之前租借的都大,也比較重。好處是電池的持久量很強,一般來說Y妹早上7點開始使用一直到晚上10點左右才回飯店,機器依然有電而且沒有過熱現象。日本本身網路也非常發達,Wifi機器網路很穩定,不會有忽然斷線的現象。查地圖、交通路線和在社交軟體發照片、文字狀態與影片都不是問題,Y妹個人經驗覺得打Skype有點斷續。查詢和回復郵件也無lag, 很不錯。除了在新幹線過山洞的時候稍稍斷線,那也為正常現象。讓Y妹驚喜的是,在東北大學的青葉山駅,有地下六層深(34尺),網路非常穩定,完全不斷線!
很謝謝eRoaming提供的體驗機會,讓Y妹帶著Y媽在日本忙裡偷閒的時候可以利用這台wifi分享器立刻上網查不同的旅遊路線,到各個景點,Y妹可以透過網路找中文資料給Y媽讀。期待下次有機會到日本離島或是更鄉下的地方也可以有機會再次使用eRoaming的機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