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7】Tasty n Alder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Tasty n Alder
住址:580 W 12th Ave Portland Oregon 97201 USA
電話:503-621-9251
體驗日期:05/17
營業時間:[早午餐] 9am-2pm, [晚餐] 5:30pm-11pm
公休:7/4美國國慶日與9月勞工節
官網:Tasty n Alder

Y妹前幾次去Tasty n Alder都因為餐廳人數太多,不接受新的客人而吃了閉門羹。(餐聽本身不接受任何預約,都是現場排隊(人太多的時候店員會告知不再接受新的客人)。最後終於在平常日的吃到了!餐廳本身位於波特蘭市的市中心,市中心也受到外來人潮的影響,各種不同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的開幕。家家店都有屬於Pacific North West的風格。Tasty n Alder本身屬於酒吧式美式創意料理,提供給消費者多元體驗。

內部本身座位不多,分為一般餐廳與酒吧區(21歲以上)。餐廳座位不多,感覺偏向擁擠。
酒吧區的酒一列的陳列在牆上,選擇豐富。想要小酌不知點什麼的時候也可以詢問專業的調酒師。
採用開放式廚房。廚房空間不大,出菜速度卻很有效率
餐廳一角有工作人員現做比士吉與甜點
看到剛出爐的比市吉,香噴噴
菜單
餐廳採用當季食材,也會不定期的更新菜單內容
根據服務生的說詞,餐廳是家庭式用餐,大家以分享的方式嘗試不同的餐點
Fried Egg & Cheddar Biscuit w/ fried chicken $9
比士吉切達起司炸雞與煎荷包蛋
文章前面也有提到,tasty n alder的比士吉是當場製作,不是使用了冷凍商品。
上桌時,覺得比士吉顏色偏深,跟一般在速食店或其他餐廳看到的金黃色的比士吉視覺上就有所不同。仔細一看,比士吉層次豐富,裡面加入炸雞、煎蛋與切達起司。一刀切下,看到油瀝乾的炸雞吃起來不油膩,瘦嫩多汁。煎蛋有點過熟,吃起來有點焦硬。比士吉吃起來層次分明,不容懷疑的為這道餐點的主角。
Bim Bop Bacon & Eggs $13
韓式拌飯
這道菜並沒有讓朋友與Y妹感到驚喜。收到高評價的新美式料理店,以為會在這道亞洲料理上做更多改變與創意。或許在廚房等待時間較長,鍋巴明顯多,拌飯醬也偏鹹。
Tasty Hangtown Fry $14
又是一個比士吉!炸生蠔、臘肉、切達起司與煎蛋
吃了沒幾顆著炸生蠔,就覺得美國就只能用“炸”來處理海鮮嗎!吃起來有吃到薄薄的麵衣,裡面生蠔味道挺新鮮。臘肉口感及口味更像是厚實版炸培根。
服務品質不錯,餐廳空間有限,桌與桌的空間也不寬敞。食物吃起來一般,Y妹下次應該不會特別去排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