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沢・2015】北陸新幹線かがやき號體驗

By Y笨Y妹 - 上午11:54

北陸新幹線在2015年3月14日開業之後,無非替石川県的金沢市帶來了新的觀光商機。
4月中到日本出差時,趁著空檔,搭上由東京-金澤的かがやき(Kagayaki)號(全車指定席限定)往東北出發!

使用的是JR Rail Pass (全日本的),北陸新幹線也是可以使用的!
因為是全車指定席,加上連日本人本身都很瘋狂,建議大家可以提前購票。從東京到金沢只要2小時26分鐘!一日遊都划算拉!
かがやき號
採用E7與W7車型。使用了三個重要顏色作為代表:天空藍,銅色與象牙白。計有未來感,又保留了傳統的古典。


經濟艙的椅子(連經濟艙都這樣舒服)
腳還可以伸直(Y妹這種一般身高)
枕頭也可以上下移動,很舒服喔!
反觀美國航空可以不要因為要多收乘客把距離縮小了嗎!
10幾個小時窩在位子上很為難好嗎!(重點是機票還漲!)
不意外的每個位子放置了東北旅遊的情報!富山、福井、石川都是好地方!
每個座位都有附上插座,不用擔心電子產品沒電。
當然洗手間也更有現代感。
Y妹真心想要拍洗手間,但是整台新幹線上都是老人家。洗手間大排長龍,就不太好意思了。
車廂一共有12節車廂
11號車廂為商務艙,12號車廂為頭等艙。

基於Y妹無法到11與12號車廂,大家歡迎到下面的連結看圖片(從日本的報導看到的)
吃個駅弁、翻閱著朋友買的金沢旅遊書,到了期待金沢市。
JR Rail Pass相關分享
http://ybymoregon.blogspot.com/2014/10/2014jr-pass.html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